想当一条咸鱼,爱意翻滚

火速做这底图的时候真得还挺感慨的!

介于很多人来问我He knows结局的事,这边一起说一下吧!是HE但不一定是你们想要的那种百分百的HE,这本我之前说过要出,但是一直没再提过就是想等第十章结束后再开,结果后面三次元发生了很多事,印刷拖过年后印厂状况等都不好说,而且那时我也不在国内了沟通会很不方便,所以想整个完稿后就年前立刻下印,所以预售其实就是先开着而已,在预售结束前这个故事的主体部分会更完的,大家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再选择收不收本子的!特典也不限量,而且也只是一张可以和火锅合影的小透卡嘛~对结局有疑虑的都可以等等再做选择的!请大家一定考虑清楚后再拍!
以及忙忘了预售那篇lof有个评论抽奖的,我想大年初一的时候抽!抽三位送除了芭莎吧唧外的全套,芭莎吧唧余量有限忘记预留了!OJZ 请一定一个人只留言一句哦!
我之后就闭关赶稿了!有什么预售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去咨询下代理的,这本预计发货时间是2月底,等待时间比较长,所以也请一定考虑清楚能不能接受,有些换地址等问题也可以问下那边,通贩方面的我其实也都没法解答,感谢理解,合掌!

评论(44)
热度(374)

© 橡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