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一条咸鱼,爱意翻滚

准备离开上海了这几天都在打包搬家TUT,周末估计是最后一次参加CP啦,这段时间忙到头秃,都没时间更新了OJZ,我来通知几个事~

1.香片

今天收到香片啦!大概repo一下这个我也很好奇的东西~每个香片都有独立包装,有一定厚度,三层夹心,感觉是中间那层片片发出的味道。味道说实话嘛,都不是那种高级的香味,毕竟价格摆在这里~清点时浸泡在两大包的味道中,我觉得我要窒息了!(揍)芒果款不开封的时候觉得有隐隐的芒果味,开封后细闻是种糖的味道,有点太甜了不建议细闻。椰子味我觉得不太像,这味道好难形容,有点想牛奶泡纸的味道。因为这次厂家莫名给我多做了好多芒果的香片(满头问号的我?),跟代理商量了下,等预售的发完后,代理那边会把多余的芒果款再上架,想要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留意一下~大概是12月下旬的时候,椰子款已经完售啦~

2.一见如故吧唧

因为比预期早的收到了这款的打样,挺满意的,所以这款预计不会延期啦!也可以12月底的时候发货了!通贩的这款为了更圆滑的角换了下尺寸,比原来预售时说明的要小一些,现在是7*2.3cm的尺寸,不过看起来会更精致一些~

所以目前本子+香片+一见如故吧唧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都按照原来预售说明的12月底的时候发货~

3.顺便也拍拍小鬼王和澜澜正反面的手机绳和麻辣小鬼王吧唧~

评论(16)
热度(196)

© 橡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