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一条咸鱼,爱意翻滚

 大概因为第一次做周边,感觉遇到了好多问题啊……这次购买周边的都可以得到P2的特典明信片和P3的paper来略表下我的歉意!

大致公告一下:

1.香片的尺寸我改了下,被厂家那边反馈说太大了,都没有这么大的!之前我看说不超过6cm就行,比划了比划觉得行就上了,想想是有点巨大到冒傻气了,所以就缩回正常的4cm大小了! 
2.帆布包和一见如故吧唧我之前打样了少量,这次出大货正好遇上CP厂家没时间加做,大概要1月中下旬才能做好,而且日谷8*3长条吧唧的圆角我做了一家对比了一家都不是很满意,可能因为圆角太小避免不了不太圆滑的问题,想尝试大圆角的长条吧唧,也想等打样后再决定,所以这款尺寸可能也会变动下。 

3.预售时说的有可能开不了的金银芭莎吧唧的两个团都没开成……我的数量也没有帮到团长多少,所以就……哎……购买的朋友会收到代理那边的退款通知的。然而不死心的我又小批量尝试了下别的工艺,也不知道效果怎样,看CP能不能收到,等到时看看效果吧。

大家等得辛苦啦!不过因为不像场贩可以现场看到实物自己做决定,所以通贩的预售我想尽量说的详细一些TUT!

评论(27)
热度(139)

© 橡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