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一条咸鱼,爱意翻滚

!!LOFTER这里收到的第一个REPO就让我冒泡转转!不过撸否的@实在是太容易被漏看了!谢谢長幺妹子的支持><!小巍巍虽小但毕竟是巍巍,撩人自学成才~

地星撞海星这本突发我真是画得开心到不行,就是时间有点紧,等忙完如果还有时间想再画画这个设定> <!帆布包之前已经都寄给代理了,估计也是在陆续发货中~

还没收到本子的也不要着急,都在陆陆续续的发货中!

本子和周边有少量余量年后也会再上架的~到时候会提前通知的!

大家新年快乐!


長幺:

给橡树洞老师的辣鸡repo呜呜呜呜

首先!我宇宙无敌喜欢橡树洞老师!特别喜欢老师的he konws系列,又甜又可爱,还虐呜呜呜呜,特别喜欢是小鬼王梦里喊
“牛肉,麻辣牛肉”那段儿,太可爱了吧呜呜呜。还有小鬼王这么小就这么会撩!哭了!

然后刚刚看完了地星撞海星的本子!超甜超可爱!还cue了好多梗!其他小周边也巨可爱!就是帆布包不知道怎么还没到!没事,我等呜呜呜,我为爱流泪了

以及老师的本子《he konws》今天发售啦!大家记得一定要买呜呜呜呜,买全套!

最后斗胆@ @橡树洞 老师呜呜呜呜

爱您

评论(12)
热度(190)

© 橡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