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一条咸鱼,爱意翻滚

赶在18年尾赶紧做下总结问卷吧!

今年除了1月和6月在忙三次元没碰过电脑,其他月份看起来过得都挺滋润的嘛~

4月画逢魔时真是画得那个爽啊!而且很神奇的完全没有被屏蔽,就是最近被提醒要把R18的隐藏掉,转自己可见后反而被撸否屏蔽了- -……

6月开始遇到了爱情> <!可惜那时候回老家准备考试电脑都没带回去,镇魂结束回上海后才开始有时间画一些东西,回想一下今年其实各种事都挺丧的,但是能遇到镇魂能遇到居北两位老师真是一年中的光辉时刻!令2018想起来都觉得是幸运的~我的老年团基友们真的从最早的盗墓后都在各萌各的,这是第一次能再聚起来萌同一个作品和CP!真是神奇的一年~

比起画单幅我一直更喜欢画故事类的漫画,不过的确更花费心力,画出来只是最后的那一步。而且现在时间有限,看的漫画越来越少了,画的页漫也越来越少了,能感觉到自己的退步,哎,但希望这份创作的热情能不随着大环境而消磨吧,合掌!

最后其实之前看到那个对Lo主的信息素有什么感觉的游戏很想玩!当时就很想玩最后忙忘了,我,我现在问大家还来得及吗!信息素这种东西,好奇!

评论(39)
热度(274)

© 橡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